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林昭经典(十六):我与“纳苏蒂安”之间的是与非





      我与“纳苏蒂安”之间的是与非

                     (血书抗议家信之二十九)
                                林 昭

祭园守园人按:
         纳苏蒂安,苏加诺时代两度出任国防部长。印尼“9.30”事件后的军人暴虐中,惨遭杀害的华人就达三十万。林昭以“纳苏蒂安”借代《公安六条》特加“保护”的副统帅林彪,显有不屑与深恶痛绝之意。信中深刻揭露林彪“以毛泽东思想带兵”的罪孽,并把监狱军管后加剧的自身苦难归罪于这个显赫一时的极权二号人物。字里行间敬佩与盛赞为民请命的彭德怀元帅的忠诚与正直。


                   【《血书家信》83-86】
亲爱的妈妈!

昨晚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我把饭留到吹过睡觉哨子以后才吃!这么今天花样来了:一格子四两饭大概是两块二两饭叠在一起的,一拨就掉了出来。我先没注意,待到发现时饭已经倒出来了。伍指招数谁不会使?就真不会使遇上了这些混帐共产匪徒也得学上点儿!那么我就把饭倒在门外使把扇子衬着,不动匙箸而用手一把

-83-

一把捞着吃,吃到这会子还剩着一口哩!诸如此类就是这些极权上层分子的“政治头脑”!无孔不入而想入非非!可惜除了被我以或种形式记录下来而备来日向天下人提供对于他们真面目的感性材料以外,什么狗屁“用处”也没有!

“用处”是没有的,但也许有“需要”!这些极权主义上层分子天天只是以各种方式旁敲侧击地向我传致政治性的暧昧暗示!而我则从今年十月三十一日写出血书声明正式表示过了自己的政治态度以后早就谨谢不敏再也不去跟他们鬼混!这么地,见我不予理会似乎没得下台了呢,便又使上“政治头脑”想出一些恶劣猥亵的带有侮辱意味的招数来藉以自掩其丢人出丑!政治流氓的混帐无耻真也莫此为甚!我不管!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和他们也不是我说话的对象!到了我说话那会儿有得他们的***“末日”?待确认)!他只是给我们黄帝子孙丢死了脸!

说起这些事情我特别地想起与目前用事这个自命纳苏蒂安的极权上层分子之间的是非问题!我与这些人之间的是非从毛泽东起都是绝对的首先因为我们中国人与他们共产匪帮之间的是非帐就是绝对的!而与所说这一个那更是,说起来,让人啼笑皆非!我赞成了他的前任即被社会人士隐指为海瑞的彭德怀!这么碰痛他了,打碎隔壁水缸硬要问我个不欣赏他的道理,“我与别人有什么不同?”意思是他与彭德怀有什么不同?那这不同我想他自己也很清楚!为什么一般人要把彭德怀比为忠实的海瑞呢?!如今是愈看愈清楚了:根本从他接手军队

-84-

而以所谓之毛泽东思想带兵,其真正意图就不过是像过去的军阀一样想把军队当成他个人的私产!输出战争在越南闯了一*泡(*是“沦”还是“泡”,待确认)祸,赶到差不多河内挨炸了便滚回来打算关门做皇帝而继续祸国殃民!既不看看这是什么时代,又不认认清楚形势,甚至于都不忖量忖量最基本的主客观条件!那也罢了,想做纳苏蒂安好吗!我一直讲:天下的事情,只有人卖断路的,还没听说路卖断了人的!车多不碍路船多不碍港,谁都像他们似地成天你死我活有你没我呢!上帝为我们预备下的生存空间难道就狭窄到这等地步吗?!好,就冲他成立上海警备区军管上海市监狱这两事,说句不好听的叫是把上海地区连同他们共产中央的这名钦犯林昭先直接控制起来!一个五月份借着劳役发饭问题与我较劲逼得我九死一生!六月里不明不白地让我发上了高烧。到医院去又纠缠不已要寻找我的政治语言!我的政治语言本没公开不得之处!冲谁个说我都不怕!却是直到那一步还不曾停止对我的虐待包括侮辱猥亵!就这一点我到了最后审判之日也占得上他的个理字!我可还是一本正经认认真真地想跟他说人话!人话说之无效,毛泽东犹在万岁!日常只做万寿无疆的美梦而且动不动就“吃”到我头上!我少欠下他了?!毛泽东为了林昭的问题站不住,也是他“自己找的”!我又没去招惹他们的臭祖宗!弄成了这么一局棋,我林昭能对他们的行为负责不啦?!那么我当然要告过段落而坚壁清野!话都是事先跟他们说得明明白白的!还要怎么?到了现在这地

-85-

步上呢,对不起!我的棋子要换过走势了!如我习常所言我任对不起天下人也总没有对不起共产党的!我干吗非得买他们谁个的帐呢?! 这么没得下场势了便又去阿Q精神胜利而摸摸小尼姑的头皮!妈妈你倒说,这种人能算上是什么人?!还混政治呢!也不怕人寒伧!不过我这话说的又错了,共产党人本没个怕字儿,寒伧算得了什么?!

这就是我与所谓之“纳苏蒂安”之间的是与非!当然我这还不过说着一个大致轮廓,可是也够了!我对此人的体验确实够深刻!如我所言战略目标太集中,他做得越多我看得越破。近日以来对我的战略战术似乎有所变动,但我总只说他们思想落后于形势!我不看报,我的思想倒未必十分落后于形势!特别因为我的内在感情始终与自由人类保持着和谐的一致!所以我从自己的反应程度也能据以估计事态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大得缩不小他们好像还又在“抬举”着林昭了呢!我没福气受他们抬举!我可是得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再谈,妈妈,这两天我脑子里的事情多极了!写着有些心不在焉呢!祝你安好!我的妈妈!

                      你的昭儿

                          主历一九六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