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飘香蒙难记》余波

          《飘香蒙难记》余波

lihlii @lihlii
@liudimouse 的话说,你是表演型人格 > @hz8964 @ruanji 你无法想像一年前我刚出虎口又被群狼围殴的绝望。我内心的伤痛不可能弥合,是的,我曾经以为忘记了,但多少次夜深人静时,它们会突然冒出来,猛然击中我,那种致命的痛,怎是一句别在意可以抚平
>@hz8964 昆仑风的无耻与立立的无耻有本质上的不同,立立是无耻到要直接至人于死地,昆仑风的无耻只是要借立立等人对我的侮辱说明他对我的指责是有旁证的,以掩饰他与我争论中的胡搅蛮缠,不讲道理,无视证据的指控。他只是认为这样对我更有杀伤力,让我更痛苦,让他自己有快意而已。灵魂飘香 @hz8964

我已生不如死,不在乎以命相拼。RT @sky8787: 保存有生力量,你跟他拼了就中计了。@hz8964: 去年被黑帮绑架时,我就做好了以死相拼的准备,活着出来就是白捡了一条命。出来后被那些贱人构陷诽谤侮辱后,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所以,死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死都不性,要钱何用?

你一面要和我决斗,一面有说我要置你于死地,你有精神分裂症么你?> @hz8964 立立是无耻到要直接至人于死地
@hz8964 @ruanji 一年多来,这种痛不欲生的感觉时时伴随着我。它让我对人性绝望,让我对自己绝望。许多次,当我有机会和别人合作以帮助更多朋友的时候,那些谣言时常会陪随而至。让我的努力白费一场,而我原本的努力原本只是为了帮助其他人的。
@hz8964: 去年被黑帮绑架时,我就做好了以死相拼的准备,活着出来就是白捡了一条命。出来后被那些贱人构陷诽谤侮辱后,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所以,死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死都不性,要钱何用?

@liudimouse 的话说,你是表演型人格 > @hz8964 @ruanji 你无法想像一年前我刚出虎口又被群狼围殴的绝望。我内心的伤痛不可能弥合,是的,我曾经以为忘记了,但多少次夜深人静时,它们会突然冒出来,猛然击中我,那种致命的痛,怎是一句别在意可以抚平的?

欢迎 > @hz8964 立立:首先问候你母亲!现在我正式向你发挑战:三个月内我会去荷兰找你,将我们之前的恩怨做一个了断。你要为你所有的诽谤、侮辱付出代价!而我也准备为此付出法律的、生命的代价。有种,就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推特作证!如果你只敢躲在电脑后干那些无耻下流的勾当
说说我是怎么诽谤你的?> @hz8964 你要为你所有的诽谤、侮辱付出代价!
@lihlii你在来荷兰以前,我们来一次公开的网络语音对话,如何?:) 让你讨伐一下我究竟如何诽谤了你,宣明讨伐理由,岂不是很好?>

你没有敌人,你给谁下战书呀?:) > @hz8964 @sky8787 战书是给敌人的,告别是给朋友的。
在接受你的挑战之前,你先说说你有没有敌人?:) > @hz8964 从今天开始,立立,我会每天发一次我对你的挑战,至到你应战或认怂为止。如果你这个贱人既不敢应战也不认怂,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委琐的懦夫。你所说的所谓革命反抗都是与你母亲的乱伦意淫。
华贼飘臭 @hz8964 在墙内缩着的时候,就英勇地反革命;等到被保子放出狗洞出国了,突然变脸居高临下指责藏人自焚不如起义。这是最近我唯一骂她的事情。 @6tony @andrewpenzer
立立接着来,不敢接我的着就是认怂了。只会说脏话对吗?没关系,我把你说的一切都原封不动赠送给你母亲,来吧,
把别人屏蔽了,是敢接着吗?:) > @hz8964 立立接着来,不敢接我的着就是认怂了。只会说脏话对吗?没关系,我把你说的一切都原封不动赠送给你母亲,来吧,
首先问候你母亲>@lihlii, 接受我的挑战是吗?好,要不说出你的地址、姓名、电话;要不道歉说你从没有侮辱诽谤过我,你对我所有的辱诽谤都是给你母亲的。别的少啰嗦!
@hz8964 姑娘,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事,看到你这样生气,真是可惜了一个好头像。你下推睡了两个钟,又上来倾泻对立里的忿怒,可见这两个钟你没睡好,辗转反侧满脑都是他的身影。唉,何苦来哉?从北京时间昨晚到今晚,你的怒火越烧越旺,何不炖一罐乌鸡汤,润润喉咙?
 @hz8964 cc立立母亲,你儿子开始乱伦了。
 @laowu8964 > @hz8964 我也祝老武生日快乐!祝福他对我骚扰和构陷后内心平安喜乐!
@lihlii指控需谨慎。我建议的《防范特务线人的三个原则》 http://is.gd/bdebU其次现在华泽 @hz8964 出墙了,可以清楚明白说说,你之前在中共电视台里做了哪些节目?又是怎样曾经因拒绝对法轮功的歪曲报道,不得不离开自己喜爱的专业的?可见外界传闻不虚
你练过个屁。另外,我不认为张敏 @zhminyh 是怀疑你的第一人,她可能是受了其他人的错误信息影响。我经常骂你你恨我倒也罢了。:) 老武也就骂过你一次被你记恨到现在。> @hz8964 国保练过、国安练过、张敏、老武、立立、盼盼练过,剩下的都是小菜。
看过华泽 @hz8964 的录像我觉得她是一个有女性魅力并自认为也是有姿色(所以才会指控老武 @laowu8964 骚扰调戏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 @tufuwugan @laojing0001 @tengbiao @suyutong @zhminyh这样的人很难免自我中心主义而遭到误解,在有心理压力的圈子里,一些不体谅他人的反常行为(比如超越必须度的打听他人)就会被误解为特务嫌疑。
还有很多美女被追捧惯了形成自我中心意识而不自觉。觉得自己的隐私就是重要的,而他人的隐私就随便打探。给人造成自己遮遮掩掩,到处刺探他人的印象。这种可能也是有的。另一可能是 @hz8964 习惯了认为自己天然高人一等的自我中心主义心态,对朋友不坦诚但却到处乱打听别人的事情,而引发警觉。《蒙难记》中有很多给人感觉自我吹捧之词令人疑惑。
@hz8964 被怀疑成特务,并非全然是保子施放谎言欺诈,其人格缺陷导致他人误解也是自然。怀疑刘无敌是苦肉计的自有其道理,虽然我认为是不可能的。但刘无敌的许多言行,大搞政治权谋的手法,伪装真话撒谎的手段,都是极为卑劣的。被怀疑也是自找的。
@hz8964 感谢各位锤炼,本姑娘现在是铜墙铁壁,各位流氓、贱人、官家的、私家的、黑道的、白道的,都来吧!国保练过、国安练过、张敏、老武、立立、盼盼练过,剩下的都是小菜。
@hz8964 你说吧!我洗耳恭听!
有些人是过敏,有些人是把不能理解的事情不是尝试去沟通,而是怀疑并恶意揣测。指控华泽是特务的人,和华泽对他人泼粪攻击是同样的人格缺陷。 RT @tufuwugan: 连我都能当上特务,你就不奇怪了,哈哈。
更让一群反革命狗奴才,被共匪吓变态的阴谋论者显原形。> @kunlunfeng 应该是原形毕露使众多幻念者遭醍醐灌顶吧。RT @mozhixu 打击茉莉花,固然使得草泥马七零八落,但当局也不是没有代价的,虚假希望如今成为过街老鼠,一大半是因为花事中的肮脏作为。
我一直不理解 @tengbiao 为何还保持在那个特务小人控制的中文笔会甘受侮辱。 @kunlunfeng
@kunlunfeng 我呼吁公盟其他成员就飘香 @hz8964 表述普交为公盟决议的话出来澄清。不加澄清,公盟信誉即是雪上加霜。
公盟里没有共匪安插的特务是不可能的。否则共匪怎么能安心睡觉呢。> @kunlunfeng 假如普交确系公盟集体决议,自确认之日起,俺呼吁抵制。一个糊涂如斯的机构和领导者,谁支持它才是脑子进马桶水呢。
@kunlunfeng 俺反对有人攻击你是特务,正如你坚称许志永普交论是公盟集体决议。 木有证据支撑啊。这话也可以逆向推理。@hz8964
@kunlunfeng 广而告之:我爱飘香 @hz8964 MM,我更爱真相。纠结中,咋办?RT @hz8964 @citizenright 哈哈。刚被昆仑大圣教训了~他竟然和立立那下贱之人同流合污。也怪我,竟然和公盟同流合污。
这个例子我可以和吴仁华说,可以和阮吉说,可以和苏雨桐说,但我绝不会和你说,因为那关系到我的安全和别人的安全,我信不过你。RT @lihlii: 你好可怜。举一个这样的例子来看看?> @hz8964 @ruanji
@hz8964: 当我被人污陷黯然离国时,这推上有几个人公开说过:我爱真理?我被绑架了,我写出了我的遭遇,招谁惹谁了?我被国保幸灾乐祸,我被朋友疏远,我独自走在街上泪流满面时,人都去哪了?今天你还用这事来攻击我!@wurenhua @kunlunfeng @wangwusi
@lihlii:原来你是因为被污陷才钻狗洞逃走的呀。
比较有趣的现象是,网上有人一不满意就骂对方你和中共一样!,甚至五毛狗也常用民主人士上台了和中共一样来威胁大众,台湾国匪官员虽然和共匪推杯换盏眉来眼去的,但是却又翻脸控告议员骂自己是共匪
香港的地下共匪装模作样参加御用选举却个个不敢亮明共匪身份;甚至连共匪官员自己也不敢承认中国是共产党国家。共匪真是臭大街了,连共匪自己都知道自己臭大街了呀。
@hz8964:说我是特务的谣言就是你造出来的,别懒到别人的身上。我不和你啰嗦,要不我去荷兰,你说出联系方式,如果你怕别人知道你的底系,你就来美国,我说出我的联系方式。别再废话,任何废话都是拖延掩饰而已。限你24小时做出决定,否则就是自证你是一个委琐卑鄙下流乱伦的懦夫> @lihlii这世上没有比你这每天和自己的母亲乱伦的贱人更变态的了>
 @lihlii:你这么咬人,我请几个证人看着。;) 你这么说的证据何在?你拿不出证据那诽谤人的反倒是你呀。> @hz8964 说我是特务的谣言就是你造出来的,别懒到别人的身上 @zhminyh @suyutong @kunlunfeng
@suyutong@lihlii 华泽,立里从没这样说过,还因为別人说而为你辩解过 @hz8964 @zhminyh @kunlunfeng
@lihlii > @lzuDarrell @hz8964 很少发消息了。不知道你是否留有最原始的证据?如果有能证明这种诽谤和诬陷的证据在,我建议起诉始作俑者。窃以为咨询一下律师,做好取证,让那些人为自己的话付出应有的代价,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应。
@6tony @qo_opz @lihlii 我认为是恶意的,比如把遇罗锦对她的怀疑栽在张敏头上
魂飘香 @hz8964 @suyutong 他前几天的推文还说妙觉曾私信他说我是特务,他相信了,我记得他当时也和张敏他们几个唱合过。他今天又说他相信我是特务,而且今天的表演是给国安保子看的。
@lihlii:看 @xiaozao07 拍摄的 @wlh8964 纪录片《明信片》里的 @hz8964 多可爱的人呀。 @Suyutong @zhminyh @kunlunfeng @6tony @qo_opz
灵魂飘香 @hz8964 @suyutong 在一年前那些污陷我的人中,他是最恶毒的一个,而且至今他从没有停止过侮辱我。
lihlii @lihlii :以前关于反革命的一套奴才腔,我骂过她 @hz8964 ,她恨我至今呀。这次她又变成革命派了我揶揄了几句而已。:P 今天因为我骂一个五毛狗她就以为我骂的是她,而对骂起来的 @Suyutong @zhminyh @kunlunfeng @6tony @qo_opz
@hz8964 今天和 @panpan008 对骂,也是因为误以为骂到自己;和 @kunlunfeng 对骂就因为我附和了他几句。真是心眼狭小呀。美女也要大度些才好看。 @Suyutong @zhminyh @6tony @qo_opz
其实我认为重要的是,1. @hz8964 被冤枉或者《蒙难记》被很多人感到夸张不可信成分(不是指共匪残暴程度),你可以请有疑问的人提出疑问来澄清呀
Suyutong @Suyutong 我证明他是因为我当时听到传言和他说这事,他毫不犹豫的说,会的,他是相信的态度,用解释,大姐被抓后,你所做的一切足以证明,
@hz8964:好的雨桐,你是我们共同的朋友,我信任你,我相信立立也信任你,你就当一个主持人吧。我们把这件事做一个了断。最好的了断就是各自做事,有些事岂是语言能够定性!说不定真正阴暗的人得意地看着互相误解的同道狞笑呢!我心里是痛的,大姐一事,足以扫淸传言,其他就当识别人的标尺
华泽飘臭的洗耳恭听就是把对方屏蔽了以后恭听,和共匪一面镇压记者,一面鼓吹要舆论监督一样的手法。:) > @hz8964 你说吧!我洗耳恭听
灵魂飘香 @hz8964 :我重新FO你了,如果你想表达善意,不再问候你母亲,我愿意和你交流。我曾经可爱?我是被你们逼疯的> @lihlii 好吧,我们一条条说,我先提问你回答,还是我先提问你回答?
@lihlii:你这种性格自己把自己逼疯。> @hz8964 我是被你们逼疯的
我很讨厌刘无敌,但是对刘无敌是苦肉计的说法还在 skype 上和人大吵过呢。我认为即便是苦肉计,那等放他出来再说。 @hz8964 @suyutong我的立场是,就算你 @hz8964 可能是特务,也得先把人就出来再当面对质。当人被绑架时穿出来的特务之类谣言,多半是共匪特务试图阻挠救援的谎言泼粪。
关于蒙难记,首先第一条疑问:当时读到标题就让人觉得诧异。蒙难的用词特别扎眼,看似把自己提得很高,因为大家知道有孙文国父伦敦蒙难记的典故。而其他维权人士被绑架虐待从未用过蒙难,而且用"第一季这类让人觉得轻浮,一面蒙难痛苦一面仿佛编电视剧。这究竟是谁写的标题和文章呀?实在是自损信用度的不智。我想这个标题的独特色彩也造成许多人的阅读不适而产生怀疑的先入为主的立场。
@hz8964 @suyutong 他对我的污骂你看不到吗?文章的写法和标题仁者见仁,这是他污陷我的理由吗?@suyutong 但他天天纠缠我,我早就拉黑了他,但他天天追着问候我母亲。昨天我回答一个推友关于西藏的问题,他又骂我,我看了一下他的推文,内容和我根本就没有矛盾,我问他为什么骂我,他回说我是猪。这样的人除了人渣,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lihlii 我警告你。一,我们需要一个主持人,二,我们需要制定谈论的原则,我不会按你的方式回复的。你再自说自话,我就拉黑你,不再与你讨论。@lihlii 一看你就是隔岸意淫。所有的问题我都可以回答你,但是有一些先决条件我们必须约法三章,否则我不会回答你。因为你不配。我也没有义务回答你。我们可以法庭上见,那时所有的问题都会水落石出。
你们都愿意吗?立里呢!或者大家静下再谈,我能做到的是向理不向人

@hz8964: 雨桐,我不再和他直接对话,我的要求是,请你当主持人,我们上SK灵魂飘香 @hz8964 @suyutong 好,如果我错了,那他公开说,我误会了,他从没有说过我是特务,他也从不认为我是特务。那让说出来是谁说的吧。我可以回答他的所有问题。

大部分维权人士遭受绑架虐待都是痛苦得经历,甚至不堪回首,即便压抑内心极度的悲愤来些回忆,也要用很大的毅力才能避免笔端流露过于悲愤的情绪,而你的标题让人实在觉得矛盾!具体你对比 @jtyong 律师被绑架虐待后的心情即知!2. 其他被绑架的人士,几乎首先都是被切断通信,而你居然在路上还能对外联系,实为奇怪。这也许是侥幸,但也令看过很多维权人士被绑架经历的人觉得疑惑不解。 2. @hz8964 说她自己曾经因拒绝对法轮功的歪曲报道,不得不离开自己喜爱的专业的?现在华泽出墙了,可以清楚明白说说,你之前在中共电视台里做了哪些节目?3. “绑架那天曾数次昏厥,怎么也想不起来他们究竟对我做过什么。是你容易昏厥,还是它们虐待你之狠?是怎么昏厥的,前因后果都没有描述,而如果因为是保子虐待,一般人都会痛恨而不得不提起的。如果绑架时都没有完成对你搜身,那就很奇怪了,说明这次绑架只是遣返性质,为何又要动粗让你几次昏厥?这种对比令人产生疑问。3. 可以外出散步时接触陌生人递交纸条和钱,说明不是很严格的软禁条件。连誉竭都大门出不了,胡佳也被软禁在家无法出门。所以这也让人觉得蒙难记有些过分渲染的色彩。4. 标题和其中什么做好了死的准备,几次昏厥之类的描述,配合后来的情节之简单和江西警方很不错呀,文明执法的宣传,令人感到简直是鼓吹共匪仁慈的一篇可以上环球时报的大作了。4. 绑架篇里的记述,数度昏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把狼狗牵进来和你玩玩你信不信。行——。我笑得已然力不可支。一面是银牙咬碎,一面是笑得乐不可支,让人感到情绪之冲突太大。6. “你怎么这么淡定啊?在台湾受过训吧?周围嘻嘻哈哈一片笑声。从这句话里,我再次确认他们不是国保,而是国安。这句话根本无法区分是保子还是安子,而且究竟是保子还是安子也没有太大差别。7. 一个自称记忆力差,朋友号码一个都记不住的人,描写的过程绘声绘色有很多细节,也是令人奇怪的事情。但记忆有选择也是可能的,因为你没有真正重视的朋友,所以不记任何朋友的号码呀。8. 和陈明见面的过程也有点怪怪的。仿佛保子都没有对陈明有所交代,也许挣扎过程里没有记住当时的对话导致的突兀感。总结,读过之后给人的感觉是说得很严重的修辞和矛盾的事实交错出现,一会儿很愤恨一会儿又很嬉皮笑脸,让人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一个情况,究竟是很严重的伤害,还是走过场的驱离和软禁控制。这让人怀疑其中有一些文学化的词句,导致疑惑感。其实简单描述经历过程最好

我从未相信 @hz8964 是特务的流言,只是之前因为反革命问题骂过她。对这个问题也交流了看法达成理解。了解更多觉得她是个真诚可信的人,但我不赞同她写《蒙难记》的修辞风格,易让人误解
刚才和 @hz8964 交谈了几小时,我对《蒙难记》提出的疑点,以及其它一些人怀疑她是特务的理由,身份履历疑问,以前做过的节目内容,和其他人的对立的背景她都给了我认为合理的解释。
希望对 @hz8964 还有不信任或者疑问的朋友应该直接去交流,至少语音会谈,坦诚提出自己的质疑,给对方解释的途径,以避免误解。她要求我以后不许骂她,我没答应~ @WuyouLan @banpai @Suyutong @zhminyh @nibuhuai @tengbiao












1 条评论:

  1. 我从未相信 @hz8964 是特务的流言,只是之前因为反革命问题骂过她。对这个问题也交流了看法达成理解。了解更多觉得她是个真诚可信的人,但我不赞同她写《蒙难记》的修辞风格,易让人误解 @banpai @Suyutong @zhminyh @nibuhuai @tengbiao
    刚才和 @hz8964 交谈了几小时,我对《蒙难记》提出的疑点,以及其它一些人怀疑她是特务的理由,身份履历疑问,以前做过的节目内容,和其他人的对立的背景她都给了我认为合理的解释。 @banpai @suyutong @zhminyh @nibuhuai @tengbiao
    希望对 @hz8964 还有不信任或者疑问的朋友应该直接去交流,至少语音会谈,坦诚提出自己的质疑,给对方解释的途径,以避免误解。她要求我以后不许骂她,我没答应~ @WuyouLan @banpai @Suyutong @zhminyh @nibuhuai @tengbiao

    回复删除